2010-10-28 4cc9521cae8af jpg 100x115 2010-10-28 4cc9521cb2f7e jpg 350x221 
 岑亦莊女士
Ms. Edith Sum
顧問

 

香港華夏工商協會 顧問
蘇港交流促進會 常務會董 香港青年聯會 會員
粵港青年交流促進會 常務會董
滬港青年交流促進會 秘書長
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 創會理事


上海市浦東新區政協 委員
上海市青年聯合會 委員
上海海外聯誼會 理事
上海市浦東新區海外聯誼會 
理事 上海市僑商會 會員
上海市浦東新區印刷行業協會 理事
香港永生集團 營運總監
濠逸商標印刷(上海)有限公司 總經理 

 


香港永生集團 營運總監、濠逸商標印刷(上海)有限公司 總經理      

香港永生集團

  永生集團是一有三十年歷史的信譽超卓、業務多元化的現代化企業,其核心業務是標籤印刷以及印刷紙材供應。永生集團不斷追求高素質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其產品及服務先後取得了ISO、CSA和UL等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多年來,集團憑藉優質的產品和良好的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和支援。

  濠逸商標印刷(上海)有限公司

  濠逸商標印刷(上海)有限公司是永生集團繼永生商標有限公司和東莞永生商標印刷有限公司之後在上海設立的一家子公司。公司地處上海浦東的龍東大道北側的唐鎮工業園區,距浦東國際機場僅10來公里路程,廠房占地面積2000多平方米,其主要設備有日本進口的12色及6色凸版印刷輪轉機,5色+上光間歇式輪轉機、高速卷裝雙色絲印機、4色凸印輪轉印刷機和燙金模切機膠紙機,平裝絲印機等。另外,公司具備印刷前的所有設備,如蘋果機、輸出機、沖片機、複片機曬版機(平曬、圓曬)、刀模製作設備等。在檢驗、檢測方面,配備有先進的QC機和測定標籤顏色的{電子色彩分析密度儀}等。

  濠逸商標印刷(上海)有限公司所承印的不乾膠標籤材料有紙質類、薄膜類、特種紙類、以及鋁泊類,其生產印刷的標籤能夠廣泛的應用於日用化工、醫療藥品、美容化妝品、保健品、食品以及電子產品等領域。

  濠逸商標印刷(上海)有限公司有著強大的技術力量作為支撐,能印刷出非常精美的標籤本公司所供應的電子產品標籤有四十多種獲得了美國UL及加拿大CSA組織的認可,專用檔案編號是MH21012及MH21013。目前,永生商標將歐美廣泛應用於藥品包裝的多層折頁式標籤工藝引進國內。多層標籤—“萬利貼 ”和“智庫貼”,該標籤能有效減少包裝成本,不僅具有防偽效果,人性化的設計還成功解地決了在小空間發佈大量資訊的方案,讓使用者能隨時查閱與產品有關的資訊及使用方法。同時,標籤內還可印上宣傳、廣告類的文字、公司的標識、食譜、新產品介紹的內容、或藥品、食品的說明書、或印成有封口的禮品換領券、或即揭即中的獎券等。由於永生商標是國內唯一認可的生產商,您可與我們最鄰近的辦事處聯繫。   我們真誠地期待著與上海、華東、乃至全國各地需要印刷加工標籤的客戶合作。當有此需要的時候,請不吝賜予我們這樣一個機會,讓我們為您佐證我們對客戶「一諾千金」的理念:「品質第一、服務一流、價格合理、誠信至上」!

  上海市浦東唐鎮工業園區龍新路18號

  郵編:201201   

      電話: 86-21-58580333

  傳真: 86-21-58580777

  網址: http://www.win-label.com

  Email Address: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