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國際城市文化論壇-走進廣州:

美麗灣區--藝術邀請展暨「中華時報」名人圍棋邀請賽、 首屆維多利亞(香港)國際攝影大賽入選作品展

國際城市文化論壇介紹:

國際城市文化論壇組委會和中華時報傳媒集團等機構,成 功在中國內地和澳門主辦了三屆国際城市文化論壇。第一 屆,於2018年在歷史文化名城浙江省紹興市舉辦,主題是 「中國城市與琴棋書畫的結合」。第二屆,於2019年在旅 遊文化名城廣東省陽春市舉辦,主題為「文化旅遊+」城市 與新農村文化旅遊融合」。第三屆,於2022年在澳門舉 辦,主題為「讓中華傳統文化成為--東西方文明交流的橋梁 和紐帶」。第四屆國際城市論壇系列活動:「美麗灣區--第 二屆美術作品雙年展(香港巡展)暨藝術品與金融價值論壇, 第三屆紫荊花詩歌獎(香港)•「和平與安寧」全球華語詩歌 大賽啓動禮,Г2021第二屆紫荊花詩歌獎(香港)「詩與遠 方」全球華語詩歌大賽」頒獎典禮,世界和平書法日】等 系列文化藝術公益活動自2022年8月11日至13日一連三天 在香港大會堂舉行,有學者評論,中華時報傳媒集團等主 辦的此次系列活動必將為薈萃東西文化的香港再添上濃墨 重彩的一筆。

每一屆,主題與活動內容略有不同,但都引起了都激起了 與會專家學者和藝術家熱烈論道,吸引了社會各界關注, 反響熱烈、良好。

本屆主題:後疫情時代城市文化的「變」與「不變」

本屆地點:廣州越秀區人民北

廣東文聯藝術館、廣州新世紀藝術研究院

時間:暫定6月19至25日

主辦:中華報業集團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

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

香港藝術研究院

三辦:廣州新世紀藝術研究院 香港美術學院

協辦

國際攝影協會

江蘇省紫金藝術書畫院

中華時報 中華攝影報 汕頭圍棋協會 潮州圍棋協會

紹興圍棋文化研究會

粤港澳大湾区商貿工商联会(香港)

支持單位:

中小企國際聯盟(香港)

世界華人流行音樂協會

国際太平绅士俱樂部

香港華夏工商協会

苏港交流促進会

印尼婆羅州㻝登巴鑼皇室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