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甲墨香揚萬里-中國書法學會六十週年國際展】南投展開幕儀式於2022年10月02日(週日)14時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地下1樓「玉山展覽室」隆重揭開了序幕。

樂隊演奏迎賓曲

活動首先由文化局安排的樂團演奏了迎賓曲,沈致中司儀介紹了與會來賓,他们有縣政府官員、各地書會的領導人、本會理監事會、顧問團、諮詢委員及各縣市服務處主任、各地士紳、企業家等貴賓,名流雲集,佈满了每一個展覽室。而在開幕主㑹場的「玉山展覽室」則匯聚了約200位觀禮嘉宾。

活動中,應邀的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文化局長林榮森、理事長陳銘鏡、監事召集人陳素真、顧問葉國華、警察局長黃永志、副理事長陳嘉子、副理事長張自強、中興大學教授陳欽忠、臺藝大前教授蔡友、顧問劉彬彬、顧問兼南投縣服務處主任張月華等貴賓爲典禮剪綵。

主辦單位分別邀請了陳副縣長、陳欽忠教授、蔡友教授、李轂摩顧問、葉國華顧問、劉彬彬顧問、張月華主任致詞,陳銘鏡理事長作了重點導覽和致謝詞。

本次展覽場地包含玉山、九九、日月三個展覽室,展出作品除了中國書法學會前輩書法家、歷屆領導人及優秀會員作品外,還包含南投在地書法老師及國際書法聯盟14個國家、地區作品,總計260件。

展期至10月12日止,歡迎各位光臨指導。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先生致词

陳欽忠教授致詞

蔡友教授致詞

李轂摩顧問致詞

葉國華顧問致詞

劉彬彬顧問致詞

張月華主任致詞

陳銘鏡理事長致答謝詞

陳銘鏡理事長作了重點導覽和致答謝詞

陳銘鏡理事長致謝

活動

组委會合影留念

组委會合影留念

活動

于右任大师原作

李普同先生作品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