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副主席致辭

【 虎啸深山,鱼翔淺底,駝走大漠,雁排長空 】

世間萬物都有各自各飾演不同的位置,绽放属於自己的色彩!我很榮幸獲得了 #香港華夏工商協會 #黄俊𠎀主席 及會友們的信任及支持,讓我明確地擇定了自己的位置。

雖然天空中没有鳥的痕跡, 但我一直在逆風中飛翔。 我一直努力地追尋自己的夢想及理想, 完成了青春誓下的諾言!本人秉𠄘家訓: 【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The roses 🌹 in her hand, the flavor in mine ]為處世之道。 誠以待人, 嚴以律己。

#香港華夏工商協會 會員不乏各界專業人士、工商界领袖及社會翘楚,是推動社會發展的强大力量。 我希望能和各位會友共同建設一個團结𡚒進的商會。 精誠開拓,繼往開來。我深信本會定能譜寫更多新篇章,以 [ 授人以漁 ]為社會責任。希望能在香港、在祖國和世界作出更大的貢獻。

讓我们聚首一堂,慶賀往績,冀盼未来。往後商會活動期待您們的參與 , 攜手共享豐碩的共享經濟成果。

祝願祖國及香港經濟繁榮,世界和平。

常務副主席

拿督盧彦希

Dato’AliciaLO

DPMR

敬上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